正定新闻新闻聚焦

正定县新城铺镇强化招商选资推动项目建设

2021-09-06 10:17:01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新城铺镇认真落实正定县招商选资、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暨百日攻坚动员大会精神,凭借镇域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积极搭建镇企交流合作和服务平台,对镇域企业重点走访、实时跟踪,开展精准式服务,奋力谱写经济发展新篇章。

在加之冰供应链京津冀支持中心(石家庄)冷链集配分拨基地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现场进行定基准桩。该项目位于新城铺镇凤翼街以西、兴港路以南,占地面积40亩。

建成后将承担肯德基、必胜客、星巴克等餐饮连锁企业京津冀城市群的供应链支持及仓储集配分拨任务,并担负以石家庄为中心辐射周边300公里的城乡冷链供应链整合业务。目前项目正在稳步推进,而这只是新城铺镇强化招商选资、推动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

连日来,新城铺镇按照“项目保障工作前移一步,贴心服务让企业少走弯路”的工作思路,靠前服务,深入重点企业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服务需求,以最优的服务降低企业投资风险,对重点招商项目提供全天候实时跟踪服务,紧盯节点,主动担当,最大限度地做好全方位服务,为项目建设开辟“快车道”。

河北康冉创鑫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兴州说,河北康冉创鑫创建于2014年,发展过程当中,镇政府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帮助我们解决了很多困难,在当下发展当中县政府、镇政府给我们创造了很多的发展机遇,我们一定要抓住这些机遇为正定的经济发展尽我们的一份薄力!

新城铺镇凭借优越的区位条件,科学组织,强化责任,优化服务,寻求招商效益最大化。目前,已经摘牌的项目有4个,即加之冰供应链京津冀支持中心(石家庄)冷链集配分拨基地项目、正定县现代智能家居产业园、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石家庄邮件处理中心(农村电商运营中心)项目、豪特厨具北方集散中心项目。

新城铺镇党委书记贾金发说,为加快推进项目尽快落地施工,我们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妈妈式”服务,墙内的事情帮着办、墙外的事情政府办,主动帮助企业化解难题,为项目建设扫除障碍,全力以赴跑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接下来,新城铺镇将持续掀起招商选资热,打造营商环境“高地”,培育投资兴业“热土”。一心围着招商转,一切盯着项目干,让项目“招得来、落得下、过得好”,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城铺镇最大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