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新闻聚焦

正定:只争朝夕引项目 全力以赴抓招商

2021-08-31 17:59:01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宏图激斗志,战鼓催征人。正定县招商选资、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暨百日攻坚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励和动员全县上下厚植经济发展新优势,坚定不移抓招商选资、全力以赴抓项目攻坚。

招商选资、项目建设是正定县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全县各乡镇部门迅速行动,掀起了抓招商、引项目、促发展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干”字当头,一切围着招商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强落实、促投资、增动能,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招商选资、项目建设工作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各乡镇部门以闻令而动的行动自觉、闻鸡起舞的精神状态,全方位多渠道开展招商选资工作,形成人人努力、个个争先的招商选资新局面。

栽下梧桐树,引得金凤凰。正定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坚持把改善营商环境作为招商引资的关键抓手,通过一系列实实在在的举措,不断提升竞争力和吸引力,打好招商选资“组合拳”,为实现正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