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时政要闻

正定县各单位部门开展迎“七一”活动 献礼建党百年

2021-06-27 13:06:01 来源:正定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连日来,正定县各单位部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迎“七一”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献礼建党百年。

•关爱老党员

城区街道坚持面向基层、面向老党员,把学党史与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结合起来,通过为老党员送上党史资料、送上组织关怀、送上真情服务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关心、服务老党员。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近日,县妇联组织各乡镇和部分村街妇联主席到高平村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结束后,带领大家观摩了高平村美丽庭院示范户创建工作,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向革命先烈学习,发动广大妇女群众,大力开展美丽庭院示范创建活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宣讲革命故事

近日,正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宣讲革命故事,共庆百年华诞”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共同回顾抗日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思想和灵魂受到血与火的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珍惜幸福生活,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立足本职,积极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县融媒体中心党总支先后来到高平村、塔元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党员理想信念,推动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服务大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