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时政要闻>>

正定:送法下乡为民解忧 律师公益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2021-04-24 15:3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河北硕琨律师事务所和正定县塔元庄村委会举行了公益法律顾问签约仪式,并给河北硕琨律师事务所“社会主义法治公益法律服务示范基地”揭牌。


河北日报讯(记者董昌)4月23日,河北硕琨律师事务所和正定县塔元庄村委会举行了公益法律顾问签约仪式,并给河北硕琨律师事务所“社会主义法治公益法律服务示范基地”揭牌。石家庄市司法局、正定县正定镇政府、塔元庄村党支部、河北硕琨律师事务所有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介绍,河北硕琨律师事务所将继续落实石家庄市司法局“一村一法律顾问,打通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的指示要求,持续加大法律援助力度,及时给予塔元庄法律援助服务,通过开展民法典宣讲、纠纷调解、赠送书籍等一系列的普法宣传活动,提升塔元庄村民自觉学法、守法和用法的意识,增强村民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通过精准输送法律服务努力满足广大村民法律服务需求,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促进塔元庄法治乡村建设。

与此同时,河北硕琨律师事务所将依托塔元庄村历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律师树立正确的社会价值观,努力做离人民群众最近的律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