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古城古韵自在正定——音乐盛宴火爆来袭,我在东门等你

2020-09-11 18:22:08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说到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你会想到什么?!上班工作宅家刷手机?探店炸街看电影?枯燥的生活早被抛至九霄云外,年轻人的生活状态,要随时保持SWAG SWAG SWAG!!!

一两个人热闹不如一群人狂欢!音乐节则是属于有趣灵魂的释放!艾瑞巴蒂,赶紧看过来!come on!

2020年9月11日——12日,晚19点30分,2020古城音乐盛宴在东城门文化广场即将火热来袭!

想让所有呐喊,在节奏和音浪中完全释放?想让所有能量,在唱跳和欢呼中宣泄到极致?想抛开虚伪的面具,倾听内心最真实的自己?那么,一定要来这里!

一场场燃爆的演出,彰显着年轻人的活力与个性,永远年轻,永远令人热血沸腾,在风景如画的古城正定,激情、青春、活力, 这,就是音乐的魅力! 只有听过现场的人才知道,Live才是音乐的圣地。 歌手的舞台表现、现场气氛和音响震撼,这些因素的组合,带来的绝对是独一无二的观感体验。

众多知名的优秀音乐人汇聚打造一场音乐盛宴。以往你在播放器循环的音乐,这次就在现场听!

节目单抢先看

9月11日

9月12日

当熟悉的音乐响起,藏在你身体里的躁动因子将全部被点燃!所有焦虑、烦恼,统统被踩在脚下!这场微凉秋日的狂欢,你确定不来?

9月11日——9月12日19:30分,超嗨的现场,如潮的人流,以音乐为形,生活为魂的音乐大赏,古城、星空、音乐还有潮不可挡的青春,让热忱与自由在歌声中肆意挥洒,热情阳光的“古城音乐盛宴”将与大家如期相约在古城正定东城门文化广场。2020“古城音乐盛宴” 我在东门等你!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