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古城正定·第六届星光音乐节来了,请“岛”此一游

2020-09-11 18:22:01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好消息!音乐节开到家门口啦!今年国庆假期,喜爱周边游玩的市民可来古城正定2020年第六届星光音乐节!从"星光音乐节”的摇滚明星云集到“星光机车电音节”万辆机车古城大巡游,古城正定越来越国际范儿,我们秉承对摇滚的热爱,在文化土壤里突破、创新,不断完善我们坚信情怀所致,使命必达!

星光音乐节怀揣最初的梦想,带着执着与真诚让摇滚乐再次回响在这座城市上空。

打造大型户外岛屿音乐party

“奔赴热爱 岛此一游”古城正定·第六届星光音乐节,千年古城+绝美岛屿+超大草坪,聚力元素为一体的现象级大型户外音乐节盛宴!生活,要有仪式感!带上你的家人朋友!一起相约去撒欢儿吧!

演出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3日、4日、5日 

地点:河北·正定滹沱河艺术生态岛

乐队阵容介绍

隔壁老樊

作品累计播放超过100亿次,评论超过248万条;新生代独立音乐唱作人,凭借独特的沧桑嗓音,安静走心的音乐令人熟知。出道两年,作品长期霸占各大音乐榜首位,隔壁老樊已成为华语音乐市场最大的黑马!

五条人

2020年因参加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2》火爆出圈,极具特色的音乐风格,综艺感超强的现场互动,屡次登上热搜,引发全网热议话题,成为这个夏天最亮眼的乐队。 五条人的歌,是一代中国青年从乡土到县城再到国际大都市的悲欢离合,是大时代小人物的命运史诗。 五条人的作品经常触及现实议题,并深具当代艺术跨界延展性。 广东海丰道山靓仔,珠三角布鲁斯民谣朋克,CANTON POP劲歌金曲新浪潮。

萨满乐队

萨满乐队(The Samans)2006年成立于长春。萨满的音乐中既有以史诗和神话为主题的华丽篇章,也有孤独和愤怒者不曾袒露的内心独白,即有充满强烈叙事感的细腻演绎,也有电影原声式的宏大编曲,并始终在东西方传统音乐中进行无差别的探索。

爽子与瓷

爽子 — 中国最具代表性说唱歌手,也是年轻人追崇的最具真实性的说唱歌手。独树一帜的乐队说唱,在中国几位一线乐手的配合下,推翻传统意义的说唱形式,以更多如funk、blues、老摇滚的编曲形式和创意添加进音乐中使说唱音乐更加丰富,现场更具张力和感染力。

防疫提醒

① 为确保音乐节顺利进行,确保大家的安全以及优质体验感,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本届音乐节的每日观众人数。所有票种数量有限。

② 观众需现场出示门票、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口罩检票入场。 观演全程请佩戴好口罩。发热人员、高风险地区人员谢绝入场。

正定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县城。正定历史源远流长,有1600多年的建城史。自北魏至清末1500多年间,是郡、州、路、府治所。这里物华天宝、古迹瑰伟。“九楼四塔八大寺”错落有致,“二十四座金牌坊”点缀其间,千年隆兴寺安卧城中,有“古建艺术宝库”美称。

近年来,正定全力做好古城保护利用工作,不断加大古城风貌恢复提升,打造夜景亮化美化工程,文旅深度融合,“登得上城楼,望得见古塔,记得住乡愁”已成为现实。

免费停车场、共享轮椅、免费直饮水、免费观光车……古城古韵,自在正定。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