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炎炎夏日忙美化 正定环境整治持续进行中

2020-08-03 15:53:11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创建优美、和谐、文明的人居环境,正定县各乡镇真抓实干、多措并举,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环境卫生整治、道路绿化美化的热潮,使农村环境得到持续改善,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

新城铺镇

新城铺镇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列为重点工作,动员全镇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对镇域内国省县乡道路、村内街巷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进行有效清理,对村街道路两侧、路面、路肩进行了绿化和美化,并规范了城镇街道门市外摆,以及车辆停放秩序。

过程中,共出动人员300余人,大型机械设备10余台,割草机20余台。修整优化道路1.2万平方米。

南牛乡

南牛乡组织各村党员、群众大力度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持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对乡内街道垃圾杂草进行清理,道路两侧路肩进行平整和绿化,对绿色植被进行管护。

西平乐乡

西平乐乡各村工作人员纷纷拿起扫帚、铁锹等工具,认真地把道路两旁中的杂草铲除,垃圾进行清理、清运。

北早现乡

北早现乡组织乡干部及各村两委人员,清理行贾公路、灵正公路、羊曲公路、中华大街两侧及村内杂草垃圾,整治改善人居环境卫生。

曲阳桥乡

在曲阳桥乡,各村工作人员对道路两侧垃圾、杂草进行清理,大力提升人居环境。

南楼乡

在南楼乡,各村工作人员对道路两侧及路肩垃圾、杂草进行清理,大力提升人居环境。

新安镇

新安镇安排工作人员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道路散落垃圾、杂草进行清理,大力提升人居环境。

诸福屯街道办事处

诸福屯街道安排工作人员对道路散落垃圾、杂草进行清理,大力提升人居环境。

三里屯街道办事处

三里屯街道办事处持续开展爱国卫生环境治理工作,重点是清理街道杂草、垃圾等,并落实环保标准,营造美丽舒适宜居环境。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