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来古城正定 赏美景观演出

2020-08-03 15:47:01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古城美景与文艺汇演的碰撞,一场不容错过的视觉盛宴,一起来看看吧。

●走基层惠民演出——园博园、荣国府

8月1日上午,石家庄市演艺集团在正定新区的园博园景区,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文艺活动,不仅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汇演,满足了人们对文化的需求,更有“文旅融合的新感受”。

园博园景区里优美的景色配上流淌出的鼓韵琴声,来此游玩的市民纷纷驻足欣赏。观演出、赏美景,景区里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8月1日下午,石家庄市演艺集团在正定荣国府的大观楼景区,表演过程中,每个演员都精神饱满、神采飞扬,那铿锵有力的唱腔、优美动听的演奏、功底扎实的武术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了“文旅融合”的魅力。

文艺汇演走进景区,让市民游客在游玩儿的同时,还能欣赏到独具特色的文艺节目,不仅丰富了景区的文化内涵,还为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文艺汇演——南门、阳和楼、南关

8月1日下午,在正定南城门的瓮城内,一场韵味十足的旗袍秀上演,人在古城走,如在画中游,旗袍与古城墙构筑了一幅古色古香、自在和谐的绝美画卷。

在正定阳和楼大舞台,表演者们手持舞蹈扇翩翩起舞,扇子在她们手中灵活自如,“花朵”、“自在正定”等造型更是让观众们眼前一亮。乐器、歌舞、走秀等表演精彩纷呈,为广大市民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文艺汇演——阳和楼、南关

文艺汇演阳和楼大舞台

8月2日晚,正定阳和楼大舞台文艺汇演正在精彩上演。灯光璀璨的阳和楼,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让市民和游客流连忘返。

文艺汇演南关古镇

8月2日晚,在南关古镇广济桥,大合唱、旗袍走秀、民族舞蹈、流行歌曲演唱、太极等节目为广大市民游客送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