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民生关注>>

正定县疫情防控稳就业 网络招聘“不打烊”

2020-02-23 16:25:47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隔断的是疫情,不断的是服务

“你好,我是一名司机,我想找一份开大车的工作?”2月19日,正定县就业服务中心接到了市民张先生的咨询电话,“您好,我们这里是正定县就业服务中心,我们开通了网上招聘平台,微信关注“正定就业”,您可以在里面浏览和查询企业招聘信息。经过窗口工作人员电话指导,张先生成功关注了公众号,并在上面达成了就业意向。

无独有偶,2月20日,石家庄君帝缘家具有限公司也通过网络顺利招聘到2名木工。公司负责人郑通说,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正定县推出网络招聘特别方便,既方便我们招聘工人,为我们下一步准备复工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帮助,非常暖心。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服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打通企业用工和个人求职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就业形势稳定,近期,正定县将原定正定县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改为线上招聘系列活动。

正定县委就业服务中心通过申请县政府支持,多方筹措资金,开发应用正定就业服务中心官方“正定就业”公众号,在公众号上开发应用企业招聘、个人求职功能,开展网上求职招聘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方便快捷24小时交流互动平台,解决企业招工难和个人求职难问题。

正定县推行的网上招聘,有效的促进了岗位供需精准对接。企业在通过审核后可以登录注册账号发布招工信息,求职者经过手机验证审核后注册可以登录发布个人求职的信息,经审核后平台进行展示。企业和求职人员可以登陆公众号相互选择,沟通交流后达成就业意向,打通企业用工和个人求职的最后一公里。据了解,截止目前,“正定就业”公众号已注册企业110家,提供就业岗位1890个,个人注册100个,发布求职信息210条。

群众利益无小事,正定县网络招聘会以方便企业和求职者为着力点,通过打造服务平台,实现了政务服务的高效、智能,此次疫情防控过程中,正定县始终将保障民生、服务群众放在首位,迅速出台各项措施。及时做好管控工作的同时,保障群众需求,不仅打消了群众生活、工作各方面的顾虑,减少了人员的流动,在减少疫情风险的同时,把各项惠民政策和服务措施落实到位,获得了老百姓的广泛认可。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