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新闻聚焦

正定项目建设再提速 产业发展添动力

2022-11-01 17:39:42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今年全县上下大力践行“妈妈式”服务理念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开花,结出硕果。10月30日,北方国际教育集团河北正科达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我县新安镇正式揭牌成立,意味着集新能源汽车教具研发制造、课程体系设计、在线直播课程配套、生产、销售、跨境电商于一体的教具生产项目进入投产运营阶段。

图片

今年以来,正定县大力践行“妈妈式”服务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得益于正定独特的区位、文化、平台、政策等优势,今年3月份,北方国际教育集团新能源汽车产教融合基地项目落地新安镇,在各有关部门的主动问计和积极支持下,项目建设顺利、快速推进。

图片

河北正科达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北方国际教育集团,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新能源纯电动车系、新能源混动车系、氢能源车系等15大类150多个品种。该公司的快速运营,在助力项目实现产、学、研、教、训、赛、贸新模式发展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了正定日益优化的营商环境。

图片

河北正科达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胡建波介绍,公司的成立,意味着目前公司国际项目一亿美元的订单和国内项目4亿美元的订单,将迅速在正定投产,同时,公司的数字跨境电商以及高端技能人才培训也将要落到实处。未来,公司会把国内和国际部分高端产品研发放在河北正科达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打造河北一流、全国领先、走向世界的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