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图说正定

正定县养老机构文艺演出庆重阳

2022-10-04 19:3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4日讯(通讯员刘宇东)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今天,位于石家庄市正定县的永安老年公寓,开展了以“重阳敬老”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老年公寓工会委员会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

111.jpg

活动在充满朝气的歌舞中拉开了帷幕,独舞、朗诵、小品、舞龙、大合唱……各项节目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水果、点心,为老人的心中增加了甜蜜的味道。

222.jpg

“老人是一座山,曾扛起了中华的崛起;老人是一段历史,记载着数十年的历史沧桑;老人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蕴藏着丰富的社会经验。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该老年机构负责人表示,重阳节传递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登高、赏菊的形式,更传递了老年人需要人们关爱的敬老意识。

333.jpg

“我们愿为老年人创造一个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好氛围,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志愿者和爱心人士能与长者们共度佳节,让长者们感受来自社会和政府的温暖。”该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宋苗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