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新闻聚焦

正定县开展残疾人“两项补贴”政策进村居宣传活动

2022-05-15 17:1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秦素玲)人间有缺,用爱圆满,扶残助残你我同在。今年的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正定县民政局开展了残疾人“两项补贴”政策进村居宣传活动。

为增强残疾人群体的获得感,国家大力推进的全国残疾人“两项补贴”政策再上一台阶,实行“全程网办”,实现线上线下无障碍申请,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国家政策。民政局工作人员采取发放明白纸以及在微信群、大喇叭广播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残疾人“两项补贴”政策和线上线下申请办理流程,以便符合条件的残疾人了解知晓,申请办理时更方便快捷,应享尽享。

保障残疾人民生是我们的己任,通过活动开展,呼吁广大爱心人士理解、关怀、帮助残疾人,让他们世界多一份美好。正定县将始终关爱帮助困难残疾人,为残疾人办实事,让他们有爱无碍。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