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民生关注

河北正定:加大人才服务力度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04-19 15:4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祖言)为加快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日前,正定县创新工作方式,实行为入驻正定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人才企业开展扶持奖励资金“免审既享”办理模式。4月12日,正定县首批扶持奖励资金79.42万元拨付到2家符合条件的企业账户。

石家庄市世博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正定分公司作为这次获得扶持奖励的企业,其负责人刘金承表示,企业入驻正定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来,正定县委组织部等多个部门“送政策上门”,这一次又能足不出户享受到扶持政策,收到奖励资金,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妈妈式”服务的贴心和温暖,可以让他们把更多精力放在自身正常经营业务上,更坚定了他们在正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去年来,正定县为各类人才和人才企业大力提供“妈妈式”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让各类人才和人才企业真正感受到正定温度。2021年,正定县政务大厅实现“一站式”集中办公,5个服务专区、55个窗口实行“延时+预约”等多种形式组合服务,全流程网办率、按时办结率均达100%,在全市率先推行89项“政策找人”和68项“免审即享”事项清单,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人才少跑腿”,节约人才时间成本,降低人才企业发展成本,增强人才的获得感、幸福感,为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活力。

下一步,正定县将更加注重优化人才服务,精准高效为人才解决难题,推广“互联网+政务服务”,扩大“一网通办”范围,打造“全省第一、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同时真正把政策优惠落到实处,推动政策红利转换为人才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该县冲刺全国百强县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段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