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民生关注

河北正定举办跨境电商人才沙龙

2021-10-25 11:3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祖言)近年来,跨境零售成为国际贸易发展的趋势。为进一步提升正定县域内人才综合素质,10月15日下午,正定县跨境电商人才沙龙在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定园区成功举办,来自该县近50余名人才参加了活动。

这次活动,正定邀请了河北掌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苌晨光等3位相关领域人才作为主讲人,围绕传统行业如何转型升级、跨境电商平台政策、实操经验、选品运营等问题进行深度解析,为传统行业开展跨境电商业务提供全方位、多视角的政策解读。

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人才一同探讨、分享了经验。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沙龙活动很及时,感觉受益匪浅,为今后电子商务发展拓宽了思路,为企业实现转型,升级优化企业产品,打造国际品牌,寻找业务增长点,拓展全球市场具有重要启发作用。

下一步,正定将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人才沙龙活动,为人才提供更多交流平台,让人才能实时了解掌握科技发展最新形势、提升业务知识与实务操作技能水平,帮助人才利用各种前沿科技手段开拓国际市场,不断丰富完善“线上+线下”综合能力,从而带动企业产品转型升级,推动和促进正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段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