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正定县上榜“2021中国智慧城市百佳县市”

2021-10-09 15:43:24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小康网发布了“2021中国智慧城市百佳县市”榜单,正定县入围!

“2021中国智慧城市百佳县市”榜单

(河北部分)

在信息化与城市化不断碰撞的过程中,智慧城市应运而生。当前,随着智慧城市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智慧城市建设的热潮,已经从大城市逐步下沉到县域地区。使城市更智能,让治理更高效,是建设智慧城市的目标所在。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

随着政策红利的进一步释放、资金的大量投入,智慧城市产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高潮。随着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推进,以及政府越来越重视对城市居民和工作人群的生活与工作环境幸福感的提升,智慧城市的深度应用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未来,建设智慧城市将在教育、交通、医疗等领域持续发力,推动县域发展高品质智慧城市生活。

据悉,“2021中国智慧城市百佳县市”榜单实行全频视界测评,设置四项加权指标:网络数据分析、县域专题调研、社会公众态度和专家评审意见。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