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时政要闻

正定县公安局西平乐派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2021-09-25 14:2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钊)为确保国庆节期间辖区治安平稳、做好秋季安全防范工作,河北石家庄正定西平乐派出所紧密结合“金盾风暴”专项行动,持续开展安全大检查、防范大宣传活动,对辖区出租房屋、网约房屋进行清查整治,全力剔除治安隐患。

清查中,该所民警每清查一户都要将登记人员基本信息与现实居住人员基本信息进行核对,切实做到“不漏户、不漏人、不漏项”。 截至目前,该所共清查出租房屋、网约租房68户,依法取缔无相关备案出租户7户,责令整改4户。同时,借助清查时机,积极向房屋出租户及租户宣传治安防范,讲授秋季安全防范措施、技巧等,提醒各房屋出租户及租户要遵守相关规定,落实好主体责任,保管好自身财物。对排查中发现未申报登记的出租房屋,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及时向相关部门办理登记、备案等手续,最大限度消除辖区出租房屋及流动人口存在的治安、消防隐患,切实做到安全、文明租住。

接下来,西平乐派出所还将不定期开展集中清查工作,并以群众身边发生的大事、大案作为宣传内容,发布针对性防范提示,持续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确保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