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文化旅游

欢声笑语绕古城 多彩活动庆中秋

2021-09-22 17:31:01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快乐的脚步

总是来的很快

来自正定古城中秋独特的魅力欢乐

快跟着小编的脚步

你想看的,都在这儿~

在古城夜晚的烘托之下,万众瞩目的“爱上摇滚·第七届星光音乐节”在长乐门文化广场激情上演。音乐节现场,炫彩的灯光伴着悠扬的音乐,照亮了古城的夜空。“独立民谣歌手”赵雷、万能青年旅店、丢火车,一个个乐队相继登台,一首首音乐嗨翻全场……

本次音乐节邀请的乐队风格涵盖了民谣、摇滚、电子、说唱等形式。架子鼓强烈撼动着脉搏,贝斯疯狂摇曳着心弦,厚重的金属巨流在耳畔回绕。当音乐响起,人群欢呼雀跃,伴着歌手或沉醉、或激动、或兴奋的倾情演绎,每个人在音乐里释放自我,寻找共鸣。

除了音乐的魅力渲染

还有炫彩灯光的震撼

中秋假期,「无界·幻境」2021河北省首届行浸式国际光影艺术季在滹沱河艺术生态岛震撼上演,美轮美奂的场景仿佛让人们走进了童话世界,在光影艺术中遇见万千美好。

当梦想照进现实,当光影碰触自然,光影展带人们跨入了一场现实与虚幻交织的想象幻境。行浸式光影艺术以其丰富的人文艺术话题,巧妙地将光影艺术与自然元素相结合,于生机勃勃的滹沱河艺术生态岛上,用光与影呈现出不同姿态的美,讲述光与人、与城市、与自然的关系,向城市传递着信念、希望和爱。

本届「无界·幻境」国际光影艺术季,通过灯光、投影、音乐、互动装置、声光装置、3D等现代数字科技,以12个光影主题空间讲述12种光的故事,增强互动性和沉浸式的体验。作为河北省首个大型户外行浸式文化艺术光影项目,「无界·幻境」国际光影艺术季不仅代表着河北省沉浸式光影艺术创意的水平,更开创了河北省沉浸式光影艺术的先河。

中秋除了灯光和热闹

最不能缺的当然还有……

玩转中秋:河北正定园博园系列精彩活动

燕赵绝活、中华舞狮

华彩霓裳、国风逐梦

水上飞人、不倒翁小姐姐

各种小游戏

嗨翻全场

这么热闹的日子

自然也少不了

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石家庄(正定新区)青少年宫也开展了

情满月圆心系祖国中秋系列活动

还有比孩子们的笑脸

更闪耀的东西么?

当然还有惊喜,那就是

超级大月饼!

9月21日上午十点

直径2.4米,重约千斤

内陷包着满满祝愿的

超级大月饼

亮相旺泉古街

市民与游客共同分享这份超级美食

共度美好中秋佳节

一位市民表示,领到月饼之后,迫不及待的尝了两口,感觉味道非常不错,在这样一种氛围浓厚的环境下,大家一起品尝月饼,聊聊天。生活就跟这月饼一样,甜甜蜜蜜的。

圆圆的超级大月饼是由20名专业面点师傅花费2天2夜时间手工制作而成的,月饼内部包裹的是经典的五仁馅,可供3000人享用。这也是旺泉古街连续四年制作中秋巨型月饼,以此来祝福家国两团圆!现场,除了美味的月饼供游客市民品尝外,还准备了万元奖券以及文艺汇演等活动,共庆佳节,共享团圆。

中秋邂逅古城

有浓情蜜意的“甜”

有放声大笑的“辣”

还有让人流连忘返的“古韵之味”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