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2021正定县惠民活动来啦

2021-09-20 15:23:01 来源:正定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拉动消费,刺激增长,石家庄市正定县定于“中秋·国庆”期间,向社区、农村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发放夜经济惠民消费券。

1、使用期限:2021年9月20日至10月31日。

2、发放额度:本次惠民消费凭证共发放5万张,面值10元,共计50万元。

3、使用规则:本消费券可直抵10元现金在参与夜经济的商家使用,持本消费凭证购物消费,每满30元可用1张,满60元可用2张,以此类推,单次消费最多可用10张。

4、适用企业:部分适合使用的社会消费品零售额限上和限下抽样企业,主要包括:商超、便利店、住宿、餐饮等门店。

旺泉古街、南关古镇、历史文化商业街区报名参与夜经济的店铺。(详见文末参与企业门店名录)

5、发放范围:社区、农村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1正定县夜经济消费凭证参与企业门店名录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