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正定高新区 “腾笼换鸟” 开辟招商选资新平台

2021-09-13 18:02:38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全县招商选资、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暨百日攻坚动员大会的召开,吹响了全县招商选资、项目建设的“冲锋号”。正定高新区积极行动,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实行“腾笼换鸟”政策,利用原精进电动厂区,高标准整治环境,加强物业管理,提升营商环境,积极打造高新区综合产业服务园。

记者在刚刚落户正定高新区综合产业服务园的河北联控机器人研发测试中心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对之前闲置的厂房进行改造,为后续入场施工以及研发生产做着准备。

据了解,河北联控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自动化设备开发定制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系统集成商。得益于各项政策措施的支持,该企业与高新区日前达成合作协议,顺利入驻园区。

河北联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华说,园区有便捷的交通出行环境,还有正定高新区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比如说,在厂房硬件基础设施等方面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支持,让我们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我们一定会把公司经营的更好,做大做强,为全县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同样正在做入驻准备的还有中为建筑设计总部项目。中为建筑是一家专注于服务“建筑工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大型建筑总承包商。今年八月份和正定高新区管委会签订了入园协议,预计十月份就能入驻。

中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市场开发部经理王华说,在前期与高新区洽谈的过程中,高新区管委会优质的服务使我们企业深刻感受到了这里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政企一家”的融洽营商氛围。我们这个项目在前期的选址和后期的入驻装修、证照总部注册变更等过程中,管委会给予我们很大的帮助,这使我们更加有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助力正定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目前服务园已入驻中为建筑设计总部等3家企业,签约金必徳千米智能钻机等3家企业与58同城科创孵化基地、正大高科技材料研发生产基地等4个项目正在洽谈。

正定高新区招商局局长戴景龙说,下一步,我们会继续加大招商选资力度,跟踪项目、跟踪企业,搞好对企业的服务,在项目审批、项目落地、项目洽谈、项目招商等方面提供诸多便利。同时,我们将整合现有的招商政策和闲置资源,让企业能够享受到自贸区正定片区的政策红利。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