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河北正定县三里屯街道举办“在家门口就业”供需洽谈会

2021-09-07 16:33:07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正定县提出全面推广“妈妈式”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切实缓解企业“用工荒”和群众“求职难”,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盼,9月5日上午,三里屯街道举办“在家门口就业”供需洽谈会,充分发挥办事处资源整合能力,链接辖区企业吸纳就业,帮助辖区居民就业。

本次招聘会共吸纳25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多达420余个,吸引了众多居民到现场求职。求职者在现场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招聘信息及应聘条件,向招聘企业递交求职简历,填写应聘意向。

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招商引资咨询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区、退役军人就业咨询区、人大代表接待服务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热情接待了前来咨询的求职者,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不仅助力更多企业招工,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招工难问题,同时也拓宽了社区居民就业渠道,达到了就业招聘进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的目的。

下一步,三里屯街道将进一步落实“围墙内的事帮办、围墙外的事包办,企业动嘴、部门跑腿”的服务思想,践行“妈妈式”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助力正定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