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正定县紧盯项目不放松 招商选资加油干

2021-08-30 16:55:01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投身项目建设主战场,开启正定发展新篇章。8月28日,正定县召开招商选资、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暨百日攻坚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正定县招商选资、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全面开展。

招商选资是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是贯穿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是城市发展的“活力源”。抓好招商选资工作对于正定县发展全局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全县各乡镇部门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危机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快的行动,在全县上下掀起优化营商环境、狠抓招商选资新热潮。

大招商、招大商,用一流营商环境“引凤来栖”,注入源源不断活力,激发强劲发展动能。全县各单位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持续加大招商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夯实产业基础,提升服务配套供给能力和水平,让企业“愿意来,落得下,过得好”,推动正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