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正定组织青年人才开展产业观摩和人才政策宣讲活动

2021-08-05 10:0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莹旭、刘德喜)7月31日,来自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的青年人才在正定县委组织部的带领下,深入企业一线观摩,学习了解人才政策。

河北正定组织青年人才开展产业观摩和人才政策宣讲活动。

青年人才先后前往河北苹乐面粉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石家庄盛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观摩。在讲解员耐心专业的解说下,同学们穿梭于展厅和车间之间,认真听取着不同企业间的运营模式、管理方法和发展目标,观摩最新项目成果、专利证书、全自动设备和现代化车间,深切体会到企业只有在创新的不断驱动下,才能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长期领航。

青年人才参观石家庄盛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青年人才参观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馆。

青年人才参观参观河北苹乐面粉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展馆。

观摩结束后,正定县委组织部向青年人才和相关企业中层解读了正定县的人才政策,从住、行和教育等各个方面逐一展开,让人们充分感受到了正定县求贤若渴的决心。

本次观摩活动增强了4所高校的青年人才对正定县企业发展的深层认知,扩大了该县人才政策的知晓度,为发挥引才聚才效应,建设人才高地提供了有效助力。

责任编辑:段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