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正定:组织青年人才“寻初心,溯精神,担使命”观摩活动

2021-07-21 10:3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德喜)7月17日,正定县委组织部组织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在正定社会实践青年人才,举办“寻初心,溯精神,担使命”观摩学习活动,旨在使青年人才进一步了解正定、热爱正定,继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青年人才们先后前往高平革命烈士纪念塔、高平抗战纪念馆、塔元庄村史馆和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进行参观学习。

在高平革命烈士纪念塔和抗敌斗争纪念馆,青年人才们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决心学习先烈们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传承红色记忆,进一步牢记初心和使命,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在塔元庄村村史馆和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参观后,青年人才们充满感悟地说,他们第一次深刻感受了乡村振兴政策的实际效果,塔元庄村的蝶变是我国农村快速发展的缩影。塔元村村民们奋斗的身影,彰显着劳动人民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的热情。

本次活动增加了青年人才们对正定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层认知,是四所高校暑期社会实践学子与正定的互动活动之一,也是深化校地合作的具体体现。青年人才们纷纷表示,观摩活动让他们了解了正定的革命历史和现在的乡村发展,同时激发了他们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做合格的新时代建设者的热情,坚定了他们未来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信心。

责任编辑:段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