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正定:开展2021年高校学子正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1-07-12 10:5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祖言)为充分发挥校地合作引才聚才效应,利用人才优势助力正定县域发展,7月10日上午,正定县召开2021年高校学子正定暑期社会实践集体见面会。由此拉开了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4所“双一流”建设高校的25名优秀学子,在正定县开展为期4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序幕。

据悉,在2020年底和2021年初,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相继与正定县签署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为4所高校学子顺利走进正定开展实践奠定了基础。

为了让青年人才了解正定、爱上正定,正定县委组织部将利用实践期间的休息日,组织同学们开展党史教育、产业观摩、座谈交流、城市观摩、献言献策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学子们对正定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层认知。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正定县具体的引才活动之一,也是深化校地合作的具体体现。下一步,正定县将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健全人才政策体系,加强人才服务,继续在打造人才友好型城市,引才育才留才上下“真功夫”。

责任编辑:段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