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时政要闻

正定县四大班子领导带头参加应急演练

2021-06-27 13:06:01 来源:正定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高领导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推动全民消防安全素质提升。6月25日,正定县委书记戚永和、代县长王立永和县领导王威、陈振居、崔庆朝、李文然、钟亚辉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带头参加应急演练。

县委县政府平台,消防器材、救援设备、防护装备等一一展示,戚永和等认真观看并详细了解各种器材、设备、装备使用情况,了解火场逃生知识并进行灭火器使用实际操作。

戚永和强调,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基本保障,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消防安全工作,推动消防宣传进家庭、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技能;要大力推进救援理念、救援能力等转型升级,打造正规化、专业化、规范化的消防救援铁军;要定期不定期开展消防应急救援演练,全力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