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首届古城正定风筝节开幕

2021-05-02 12:48:01 来源:正定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日,首届古城正定风筝节开幕式在明曦湖广场举行,石家庄正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娜以及河北省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局、中国风筝协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正定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县城,素有古建艺术宝库的美称。近年来,正定县沿着总书记指引的航向阔步前进,大力推进“旅游兴县”、“体育强县”建设,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深入推动群众体育运动、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协调发展。首届风筝节的举办既是正定县对文旅融合发展的一次新的尝试,也是推动风筝文化和风筝运动在古城热土扎根的历练。

风筝赛事为期两天,包括正定风筝代表队、吉林风筝代表队、河南风筝代表队在内的25支风筝队伍将进行比拼。比赛地点位于正定长乐门广场。

来源:正定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