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正定:铆足“牛”劲生产忙 人才企业全力冲刺“开门红”

2021-03-22 16:0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晓娇)连日来,正定县各人才企业加快复工复产的脚步,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依托特色产业优势,抢抓机遇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铆足“牛劲”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在该县医药龙头企业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制剂车间内,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工作着。公司生产的低分子量肝素钙注射液等产品,作为预防血凝块形成的药物,订单需求量很大。为保障市场供应需求,企业积极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在做好厂区消杀、备足原料和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的基础上,对复工的近半数员工实行全封闭管理,加班加点、开足马力保生产,现在日生产能力能达到22万只。

作为中国医药胶塞行业领先企业的河北橡一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保证市场供应,从原材料储备、运输渠道、员工保障等多方面发力,全力以赴,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同时,企业充分利用药用胶塞生产线和高标准生产车间优势,积极引进口罩生产线,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实现多元化经营,全力保障全县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位于正定县的高新技术企业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六条生产线全部投产运行,每天可产益生菌200万条剂。为了进一步扩产能、增产量,公司筹备建设了新的生产车间并引进大量先进机器设备,新车间计划三月底四月初正式投入使用,运行后每小时可以产20万片胶囊、20万片片剂。

为确保企业完成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任务,正定高新区帮助各人才企业积极协调国内物流,确保订单能及时交付,该县税务、电力、银行等各部门也为生产保驾护航,在办税业务、电力供应、金融支持等方面为人才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效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