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时政要闻>>

正定县举行第二十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颁证仪式

2021-03-22 15:5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若男)3月19日,正定县举行第二十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颁证仪式,分三批为新评选产生的27名拔尖人才颁发了证书。来自文化旅游、高新技术企业、农业战线的3名拔尖人才作为代表作了表态性发言。

人才是强县之本、发展之源,正定县经济发展需要人才也成就人才,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是对全县域内各行业领域中专业达到领先水平,并对县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或业绩的各类人才的荣誉称号。

该县这次获评的县管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分布在软件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等产业领域和教科文卫等重要社会事业领域,兼顾技术人才、技能人才、社会工作人才,具有较强的专业代表性和行业影响力。他们当中,48%的人才来自该县重点工业企业、新兴产业及医疗卫生、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教育、文化传播传承等方面的人才占到52%。国家级、省级科技奖及各类专业奖项共31项;取得各类专利授权80件,在核心刊物发表论文及作品共计70余篇。

近年来,正定县人才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完善人才政策体系,深化各项人才服务,在全县营造出了尊才、爱才、惜才的良好氛围。接下来,该县将紧抓人才发展关键时期,坚持人才培养与人才引进双轮驱动,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人才强县建设增砖添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