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正定各界群众载歌载舞庆祝全国“两会”召开

2021-03-08 11:31:02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7日,正定县文艺爱好者自发组织,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及非遗展演,以特殊的方式庆祝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在南城门瓮城内,演员们精神抖擞,尽显各家绝活。激情奔放的常山战鼓,鼓手腾挪跳跃,鼓钹上下翻飞,鼓声震天,气势雄浑。滑稽幽默的跑竹马欢劲儿十足,诙谐逗趣儿;舞龙表演活灵活现,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市民驻足观看。

一袭旗袍韵古城,梦回千年旧时光。在历史文化街,旗袍展演活动惊艳亮相。表演者踩着乐点,迈着优美的步伐,着一袭精致的旗袍行走于古城之中,美妙的身段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旗袍的风韵,一颦一笑都展示了东方女性之美。

在阳和楼,歌曲、舞蹈、京剧等节目轮番上演,为古城增添了一抹跃动的色彩。

3月7日晚,在开元寺、广惠寺门前和南关古镇,各类精彩节目点燃了律动的激情。异彩纷呈的文化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生活,也是在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庆祝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