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正定县有序恢复堂食

2021-02-25 17:54:02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防控期间,宅家生活把很多人练成了大厨,但是连续多日的做饭,吃货们想念堂食的快乐……正定县有序恢复堂食。

·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对接核酸检测机构,有序组织城区餐饮单位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微信群、上门服务、实地指导等方式,广泛宣传餐饮单位开放堂食应具备的条件和要求,督促餐饮单位做好工作人员个人健康检测、环境消杀、采购进货、堂食服务等方面工作,并积极协调解决商户在恢复堂食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店内有序恢复堂食

各餐饮单位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积极指导下,全力做好口罩、酒精、消毒液、红外测温仪等防护物资以及消洁消杀用品的储备,并在正式供餐前对营业场所、设备设施、餐饮用具等进行彻底清洗消毒,对所有食品原材料进行全面排查。

各餐饮单位严格落实拉开餐位间距、限制就餐人数、疫情防控提示和使用“公勺公筷”等规定,确保广大顾客用餐安全健康。

某饭店前厅经理何桂香:“饭店全体员工全部做了核酸检测,每天我们进店后都会做好消杀工作。同时,在食材方面严格把关,确保进店顾客堂食安全健康。”

·电力保障

国网正定县供电公司加大对历史文化街,旺泉街景区变压器分接箱表计的测温巡视力度,时刻注意设备运行情况,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温馨提示:享受美味的同时也要做好防控措施,让我们继续协力维护来之不易的岁月静好。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