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正定县行政审批局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1-02-25 17:53:02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正定县行政审批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开展政务服务,推进“不打烊”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在正定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门口,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引导办事群众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检测体温、登记后,有序进入大厅办理业务。

大厅内,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在等待区间隔而坐,各窗口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或办事的群众,认真办理业务。

河北捷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张叶青来到审批局,为新设立的分公司办理营业执照,在工作人员详细耐心地指导下,她很快拿到了执照。

河北捷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运营部张叶青:“这里的防疫工作做得很好,而且效率特别高,今天第一次来,当场办公当场拿证,我准备的资料不是特别全,现场还有打印服务,实在太贴心了!”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县行政审批局畅通线上线下办事通道,实行网上受理全日全时、窗口预约随日随时办理。为缓解人流压力,减少人员聚集,县行政审批局实行了“大厅分区办”,采用“政务服务不打烊”和“延时+错时”服务,实现叫号不清零不下班。

县行政审批局依托河北政务服务网与“冀时办”APP应用,实行网络和移动端不见面审批,承办的265项审批事项,全部在河北政务服务网开通网办,网办率达到100%。在增加政务服务宽度的同时,县行政审批局不断提升审批服务效能,推行并联审批,简化审批流程,让数据多跑路,不断提升政务服务速度,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正定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吴晴:“创新服务方式,推行网上办、一次办、邮递办等举措,同时,开通“绿色通道”,对重点项目,实行特事特办、即来即办、随时约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