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河北正定9个旅游景区室外有序恢复开放

2021-02-14 08:47: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2日,正定县隆兴寺、荣国府、南城门、阳和楼等9个景区景点在充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恢复开放室外部分,市民和游客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安全有序游览古城。

在隆兴寺景区,记者注意到,游客均按照“预约、限流、错峰”的游览要求,通过微信小程序“乐享冀”或“畅游冀”全省统一分时预约平台提前预约。景区门口设置了预约验证、体温测量、身份证识别、信息登记处。在景区内,游客们不聚集、不扎堆,边走边拍、边逛边聊,在古城古韵里尽情享受新春佳节的美好时光。

在荣国府景区,为了增强游客的安全意识,景区内实时广播疫情防控要求和游览注意事项,提醒游客安全文明游览。

据了解,恢复开放前,正定县各景区景点已进行“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的消杀、清洗等工作。同时,恢复开放期间,该县各景区景点严格执行人流管控制度,保障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50%,同时配齐配强防控管理制度和责任人,备用防护物资、医疗卫生力量等要素,让广大游客在正定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牛年春节。(记者刘立芳)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