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正定县城市大清洗 环境更靓丽

2021-02-02 09:44:01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打造更加干净、卫生的古城环境,正定县开展了“洗树、洗路、洗车辆”的“洗城”行动。

在府西街,一辆环卫车喷射出的水柱高达十几米,对两侧树木进行清洗。

洗城行动中,工作人员依托洒水车、雾炮车对道路树木、绿化带以及路边长时间停放车辆进行冲洗。

据悉,县环境卫生管理大队此次共出动300余名环卫工人配合微型清扫车20辆、小型水车20辆、多功能车27辆、雾炮车4辆以及18辆大型水车集中清洗城区内所有街道及便道、部分公共设施、公园、广场、景点等区域,为复工复产创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正定县城区环境卫生管理大队中队长张琨:疫情期间,城区内的公共设施以及街道积尘严重,开展清洗活动,让市民恢复正常生活生产之后,能够有新气象、新感觉。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