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正定县民生服务类店铺陆续恢复营业

2021-02-02 09:35:01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正定县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科学有序推进复商复市。正定县超市、粮油店、药店等民生服务类店铺陆续恢复营业、有序复工。

笔者在采访中看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部分民生服务类店铺已经恢复营业。在正定德利粮油销售中心,市民们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有序排队进店,进店之前都要严格做好测温、登记等工作。店铺负责人告诉笔者,店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消费者放心进店购买。

正定德利粮油销售中心店长陈翠:作为正定保供企业之一,这两天复工复产后,我们加大了蔬菜粮油、肉蛋奶的储备,保障供应。同时每天对门店门口、高频接触的物体表面进行消杀,保证防疫安全。

同时,一些药店也相继营业,笔者在某药店门口看到,醒目位置张贴有防疫宣传单,来买药的市民们间隔安全距离、有序进行测温、登记。

在恢复营业的商场、超市,市民群众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扫码、测温、登记,进店选购,现场秩序井然。商超工作人员有序组织,定时消杀,全力确保为市民群众营造健康卫生的购物环境。

·提醒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大家决不能有丝毫松懈,不麻痹、不大意、不侥幸,一定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居家防疫,不外出、不聚集、不串门,戴口罩、勤洗手。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