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正定新区这个项目又有新进展

2020-12-01 18:04:34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正定新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和县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落实全会精神,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新高地和富裕、美丽正定贡献更大力量。

位于正定新区的石家庄市档案馆项目是石家庄市重点建设项目,施工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紧施工,确保项目按既定的时间节点完工,将档案馆项目建成河北省优质工程。

在石家庄市档案馆项目工程建设现场,南侧的钢结构框架和北侧的混凝土框架均已实现主体封顶,钢筋工、瓦工、木工等多工种近200名工人协同作业,相互配合,工程进展顺利。

石家庄市档案馆项目工程项目经理董泽朝说:“主体工程在10月18日完成,现在正在进行二次结构的施工,预计12月底二次结构完成。”

进入冬季以来,施工方科学预判冬季施工重难点问题,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充分组织人力、物力、财力,做好冬期施工准备工作

提前准备了充足的材料、口罩等物品,为冬季施工抢抓工程进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做了充分准备。

石家庄市档案馆项目占地约40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建筑地上4层局部5层、地下1层。主要建设内容有查阅大厅、教育展厅、阅览室、珍藏低温库房及报告厅等为一座包括主楼、副楼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的现代化档案馆。

工程预计2021年9月完工,将设计建成档案安全保管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档案利用服务中心、政府信息公开查阅中心、电子文件(档案)备份中心“五位一体”的综合档案馆,负责集中统一管理全市的重要档案资料。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