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想与大自然来一场亲密约会?来正定新区中心湖准没错!

2020-11-30 18:05:29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鲜的空气、波光粼粼的湖面、五彩斑斓的美景,正定的美,不仅限于古寺古塔的恢弘典雅,家门口的公园、游园也同样让人流连忘返。想要独享静谧美好时光,就来打卡正定新区水绿交融的中心湖公园。

中心湖公园东侧是石家庄城市馆,西侧是石家庄图书馆新馆,这也意味着这里形成了一个文旅相对集中的区域,构建了一个水绿相融,山水相依的自然生态格局。中心湖公园占地面积约为85万平方米,园内景色宜人、水云共舞。中心湖湖水水源引自周汉河和滹沱河,并运用垂直流湿地技术,通过模拟自然生态系统实现湖水水体净化,同时公园在建设中结合地域传统文化,将常山战鼓、剪纸、书法等正定县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公园建设中。

中心湖公园建设了总长度8公里的环形跑道,为市民打造一个休闲健身好去处,晨清、傍晚、独特的时间段,收获新奇的好风光。假如你感到些许疲惫,那么就来这里补充能量所需吧!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