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中国城墙全球征春联 古城正定邀您执笔贺新春

2020-11-26 18:12:01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城墙遗产保护与文化传承,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展示地域文化特色,彰显新时代精神,打造全球品牌文化活动,塑造“中国城墙”国际文化IP由中国银行冠名的2021年辛丑新春中国城墙全球征春联活动,由正定、西安、大同、苏州、开封、襄阳、荆州(排名不分先后)七座古城墙共同联动,开展全球范围内征春联、评春联、写春联、挂春联活动。正定城墙诚邀天下文人墨客一起执笔贺新春。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贴春联、辞旧岁、迎新年,这是充满烟火气的民间文化,更是世界民俗文化中的一道奇观,在古城墙贴春联是全民守护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最好表达方式。

正定城墙一直以传承和发扬城墙文化为己任,大力促进城市、环境、历史和人文遗迹有机结合,多种多样的品牌文化活动在古典与现代的碰撞中迸发出新活力。

见此英雄帖赶快来参与活动吧!2021年辛丑新春中国城墙全球征春联活动,七座古城墙共同联动,期待你的作品挂在正定城门之上。

投稿邮箱:citywall_01@163.com

联 系 人:

王先生 15877553821

李先生 13359221525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