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正定县完善城乡路网体系 助推区域联动发展

2020-11-25 17:21:39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完善城乡路网体系,助推区域联动发展,新蓝图振奋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正定县各级各部门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平台支撑,乘势而上,奋发而为,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笔者在园博园大街道路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压路机、运输车等机械穿梭其中,交替作业,目前工程已经进入到了铺设沥青阶段。

河北剑盾工程项目管理公司监理倪志杰说:“园博园大街,南起崇因路,北至西洋村,总长是486米。现在正在铺装沥青混凝土,下一步是亮化和绿化,整个工期到年底竣工。”

今年以来,正定县相继实施了多条重点公路建设工程,建设总里程19.305公里,项目总投资10.1257亿元,目前完成投资6.7568亿元。同时,加快道路、水、电、气、暖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进一步提升道路建设水平,助推区域联动发展。日渐完善的城乡路网体系,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的同时,也让人民群众在出行中,不断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