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神秘萌客到访正定滹沱河艺术生态岛,快去观赏!

2020-11-22 19:15:02 来源:正定滹沱河艺术生态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快看!正定滹沱河艺术生态岛吸引了许多的野生小动物在此安了家。有白狐、仙鹤、黑天鹅、鸭子、小松鼠……还有许多叫不上名字的鸟类。

~野生白狐~

一只萌萌哒白狐,小家伙通身雪白,拖着毛茸茸的大尾巴……见到人还有点儿害羞

~野生鸭~

小岛上这些野生小精灵,自由自在地游,其实他们的自由度很高,只有在适合的环境里,既保证安全又满足栖息条件,它们才会留下来。

滹沱河艺术生态岛提醒市民:现在是拍鸟观岛的佳季,但一定要做到文明观鸟!拒绝诱拍、骚扰野生动物休憩等不文明行为。

秋去冬来,滹沱河艺术生态岛的景色已经变得更加迷人。趁着天气晴好,赶紧去滹沱河艺术生态岛赏冬景吧,说不定,还能见到萌萌的小动物呢!


来源:正定滹沱河艺术生态岛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