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正定县诸福屯街道办事处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打造一站式服务

2020-11-20 18:01:48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公开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方便!快捷!贴心!百姓家门口的一站式服务,石家庄市正定县诸福屯街道办事处行政综合服务中心让百姓体会到“顺心、省心、放心”。

“在家门口就近办理,非常方便,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好,很贴心,效率非常快,基本上20分钟左右就可以拿证,不用再跑第二趟,非常的便利。”下午两点,家住朱河社区的杜曼来到诸福屯街道办事处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办理企业营业执照,从网上申办到拿到执照,杜曼只花了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

诸福屯街道办事处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下设10个社区综合服务站,承办包括卫生健康、民生保障、宣传咨询、涉军事务等在内的21项公共服务事项并履行代办职责。

朱河社区综合服务站代办员傅士明说:“对于代办员来说,像退役军人方面的优抚证啊还有独生子女证等一些证件,我们代办员都可以年审和代办,像一些老人、残疾人,我们都可以提供上门服务,把服务送到家,真正把民生保障落实到群众中去。”

诸福屯街道办事处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办公面积60平方米,于今年6月1日正式对社会开放,中心设置了市场准入、卫生健康、民生保障、城乡建设、宣传咨询、涉军事务五大类共115项行政审批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

截至目前,诸福屯街道办事处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共受理办结各类审批、服务事项1200余件,按时办结率达到了100%。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公开课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