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正定:宣传接地气 让老百姓既“听到”又“听懂”

2020-11-16 17:35:40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三五”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十四五”美好蓝图令人振奋。为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正定县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讲,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在诸福屯社区通过“面对面”政策宣讲、大喇叭广播、悬挂宣传条幅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全会内容,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诸福屯社区党总支书记梁梦亮说:“现在我们村每天都会通过大喇叭的形式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咱百姓自己的话’向村民播报。”

暖阳下,在南圣板社区的文化活动广场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政策宣讲活动正在进行,宣讲团结合社区群众们关心的住房改造、居住环境等工作对照“十四五”规划、二〇三五年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等具体内容,用“乡音土话”向群众进行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

南圣板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魏永辉说:“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到社区群众身边,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听得明白,让党的好声音传遍千家万户。”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