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正定的周末依然精彩火热

2020-11-09 15:33:34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个周末,立冬至,秋渐远。在古城秋冬交汇之际,晚秋之美依旧在,快来一起感受下吧!赏古城美景,听正定故事。

阳和楼



在古城正定阳和楼上,品不一样的正定故事。著名人文学者、河北省元曲文化研究会会长、石家庄市社会科学院研究员、河北省文史研究馆馆员、燕赵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梁勇教授以《阳和楼•元曲吟》为题,在阳和楼举行公益讲座。

梁勇教授用清晰的脉络、详实的史料、雄辩的论证,把有关阳和楼、元曲的历史知识讲解得通俗易懂。通过探寻阳和楼历史元曲源于真定、白朴与真定生死缘、真定元曲作家群等四个方面内容,让在座的观众全新认识了阳和楼与元曲文化。

我要上春晚



《我要上春晚》阳和楼海选现场,华美的舞台,绚丽的灯光,震撼的音响,歌曲、器乐、舞蹈、武术、曲艺、语言类、杂技类等节目多种多样,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正定博物馆



“燕赵都市报小记者探秘正定博物馆”活动圆满结束,小记者们在正定博物馆深深感受到了古城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小编期待在古城正定与小记者们下次相见。

常山书会



原汁原味的曲艺演出精彩纷呈,西河大鼓、河南豫剧、沧州木板、相声、单弦名家、新秀轮番上阵。常山书会精彩不容错过!

蕉林·茶宿



清幽淡雅,文墨飘香,人文雅趣,静闻萧声,插叙间青田鸟花秋月,寻巷里霓裳粉墨芳华。在这里,多位服饰爱好者齐聚于此相互交流、学习,以独特的方式感受传统服饰的文化魅力。

青少年活动中心



周末在正定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小橙堡】经典成长童话《三只小猪》精彩上演。

儿童剧中三只小猪凭借智慧、勇气、团结,以坚固的石头房子为阵地和大灰狼斗智斗勇,不仅抵御了大灰狼的进攻,还成功保护了自己。童话故事一波三折、险象环生,惊奇冒险与欢声笑语在这里上演,让小朋友们在观看故事表演的同时,体验了团结互助的精神,更丰富童年生活。

音乐广场



夜幕下灯火璀璨,悠扬的乐曲不绝于耳,让人情不自禁地驻足流连。歌声与美景的交织下散发着别样的魅力。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