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火爆!三千余种名特优产品任你挑

2020-10-29 18:50:02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2020石家庄名品博览会在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为期两天,以“石门制造·名优创新”为主题在会展中心6号展厅举办,采用双线展会模式,促进产销对接,共设置石家庄市名优产品综合特装展区、县(市、区)名优产品展区、新疆库尔勒名优产品展区三部分,展示了3000余种名特优新产品,尽显名牌魅力。

·石家庄市名优产品综合特装展区

展出面积1500平方米,综合展示全市农业、工业、林业(花卉)、扶贫产品等名优精品。

·县(市、区)名优产品展区

展示21个县(市、区)及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的名优产品,各类代表地方特色的产品竞相亮相。在正定县展位,一然生物、康冉创新、冀康食品等11家企业带来了各具特色的农林产品、畜牧产品、酒类等名优产品50余种。

·新疆库尔勒名优产品展区

本次博览会还特别增加了“对口支援”相关地区生产企业的邀请,设置了新疆库尔勒名品展区,集中展示新疆库尔勒地区特色名优产品。

·共展示各类名特优新产品3000余种

本届博览会促进产销对接,共展示农业、工业、林业以及扶贫产品等各类名特优新产品3000余种,参观博览会人数预计达到8000人次。为加强品牌宣传推介,展会期间还将通过评选和宣传结合,提升品牌影响力,扩大产销对接成果。

除了集中展示展销市内外各类名特优新产品外,组委会还将组织“名优产品评选”活动,对参展产品及参展单位,设立了特色农产品、工业名品、林果花卉及优秀组织单位四个类别的奖项,博览会结束后将予以发布。

·交通指南

>>地铁

地铁1号线【会展中心】站直达

>>公交


177、143路公交车【园博园大街南口】东行即到

>>自驾

1.石家庄市区->正定国际会展中心

体育大街->北二环东路->新城大街->河阳路->正定国际会展中心

2.正定高速出口->正定国际会展中心

正定高速出口(S9902新元高速北向)->建业路->园博园大街->河阳路->正定国际会展中心

3.正定火车站(汽车站)->正定国际会展中心

正定火车站->车站北大街->汽车站->车站南大街->河阳路->正定国际会展中心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