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正定这条道路有新进展

2020-09-21 09:53:38 来源: 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要想富,先修路”……这几年,咱正定的道路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道路平整了、畅通了,极大地方便了市民群众的出行。眼下,有一条交通要道正在日夜施工、加紧推进。

走近中华大街北延北绕城高速跨线桥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各种大型机械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作业。据现场负责人介绍,现在工人们正在对盖梁骨架进行拼装,盖梁骨架采用整体绑扎、整体吊装的形式,保证施工质量安全可靠。

记者现场了解到,中华大街北延北绕城高速跨线桥项目,桥梁墩柱共114个,目前已完成100个,盖梁施工共计27排立柱,目前已完成30%,T梁预制工作已完成67%,盖梁施工完成后,预计在10月初,进行T梁施工。路基顶层全长2007米,完成路基顶层900米,累计完成45%,地系梁总量26个,完成23个,累计完成88%。

目前,主线路基和辅道路基已完成60%,现在正在铺设水稳,道路整体完成40%。

中华大街北延工程项目部总工程师刘卫杰告诉记者,现在有310名工人,增加了10辆吊车,22辆运输罐车,目前工人实行3班倒,日夜不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来源: 掌上正定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