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古城美景醉游人,八方来客不思归

2020-09-07 18:05:24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末的正定热闹非凡,古老的文化神韵和现代都市的气息在这里完美的融合,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醉人的美景,吸引了众多游客“打卡”古城正定。

从接地气的“走基层惠民演出”,到群众广泛参与的“正定好声音”选拔,再到广场舞大赛,处处展现着古城的活力、魅力,展现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阳和楼广场、南关古镇、东城门、北城门、音乐广场等地都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种文艺演出火热上演。随着古城的各项文化活动不断复苏,在“文化+旅游”的融合下,正定元气满满,人气十足。

由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带来的非遗曲艺表演在莲池公园常山书会精彩上演,京东大鼓、相声、西河大鼓、河北梆子等演出轮番登台,尽享曲艺艺术的酣畅淋漓之快,为观众奉献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风格迥异的魔术表演,在青少年活动中心精彩上演。精湛的魔术手法,精彩诙谐的魔术表演,深深地吸引着孩子们的眼球。魔术表演过程中还设置了许多互动环节,让孩子们可以亲身参与增长见识、乐在其中,不仅激发了孩子们对魔术的兴趣更培养了他们的幽默感和自信心。

周末在滹沱河生态区的明曦湖公园河湖广场,音乐喷泉水秀、山体灯光秀、水幕电影、光影水秀山水联动等相继上演,给夜间漫步滹沱河岸的游人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