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文化旅游>>

古城正定:温馨点亮旅行新篇章

2020-08-12 18:04:48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你我不经意的瞬间,古城正定在不断更新着……正定游客服务中心全面提档升级,完善餐饮住宿功能,以更加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记者采访当天,正好碰到来自邯郸、北京近百名游客在这里办理了入住,开始他们的古城之旅。北京游客赵元珍告诉记者,听朋友说正定游客服务中心特别好,特别舒适,挺满意的。打算住两天,转一转正定的景区,听说正定南城门夜景特别漂亮,晚上跟朋友一起出去转转。

8月1日营业以来,已接待了将近1000人次办理入住。正定游客服务中心位于正定县河北大道与成德南街交汇处东南方向,由南北两个主楼组成,呈四合院布局,采用中式古典园林风格打造,与古城正定文化底蕴相呼应。正定游客服务中心每一层都有它的独特之处,一层是接待大厅,设有可容纳百人的餐厅;二层是住宿层,设有多种类型的房间供游客选择;三层是简约而温馨的露天平台。在这里,你可以暂时远离城市的喧嚣,相比古城内,这里更适合与朋友闲谈、小憩,电影中氛围极好的小酒馆也不过如此。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