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自在正定>>

六月的正定 目光所及皆是美好

2020-06-02 17:33:45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假如六月给你写了封信,那应该是正定给你寄出去的。六月,微风不燥 阳光正好,正适合出去走走,去过正定的人没有一个不爱上这里。六月,仲夏之时,天暖日长,风轻云淡,绿荫艳阳。夏风挟着尚未成熟的热气,在古城上空徘徊,吹皱了心底那波荡漾……

“花未全开月未圆”常被认为是最美的时刻,六月的古城正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最是符合了中国文人式的审美。

正定的雨,放弃了轻柔的幻想,热情而张扬,带着泥土的芬芳和青草的味道,在屋檐上劈啪作响。正定的阳光,不似初春般温柔也不像盛夏那样浮躁张狂,恰到好处的明媚,不刺眼,刚刚好。

六月的古城,树木葳蕤,诗行滚烫,所有的生命都苏醒,天地万物都昂扬。六月的正定,好似一颗童心,世界很简单,阳光很灿烂,抬头就能看见蓝天。

童心未泯的人永远不会老。六月的古城,这里的风光依旧,情意悠长,风轻轻地吹动着那一树的繁茂,美好与希望在枝头尽情地摇曳,合着风,迎着光,与爱人牵手走在洒满温暖的街道。六月的正定,你好!趁着风光大好,微风不燥,来正定走一走,这是一个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的地方... ...六月,正定等你来……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