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自在正定>>

古城正定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

2020-06-01 17:30:10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正定明媚的风光和璀璨的夜色,种类繁多的美食,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而来,也渐渐成为了众多网红和摄影爱好者的打卡地。

从赵县来的快手直播红人“潘哥舞台梦”来到正定,在南门开始直播唱歌吸引众多围观群众。

勾人味蕾的烟火气是忙碌一天最好的犒赏,在旺泉古街和历史文化街,车辆川流不息,都是趁着夜色过来游玩的游客和市民。不少餐馆外都摆放了几张精致的餐桌,一些游客、市民围坐桌前轻松又惬意,静静享受古城夜色。

小姐姐在正定景区打卡拍照,与背景遥相呼应。

旺泉古街策划经理李晓东告诉记者,现在旺泉古街的客流量已经恢复到去年同期的百分之七八十。客流量增加了,商户的收入也大大提高了。

商家负责人沈庆告诉记者,现在的生意是疫情时的三倍到四倍,心里特高兴。县里的夜经济政策,包括一些优惠活动,促进了对商家的引流,非常满意现在生意。

有机会一定要来正定走一走,你也约上朋友家人一起来打卡吧!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