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文旅融合 繁华在线 到正定玩转古城夜景

2020-05-25 11:21:07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河北正定县通过政策引领,推进文旅融合,释放消费潜力,提升发展活力,促进旅游市场稳步复苏,千年古城再现往日繁华。

华灯初上,长乐未央,夜幕下的古城正定生机勃勃,光彩无限。历史文化街上一家家餐馆、小吃店,灯火辉煌,高朋满座,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在这里品尝着各种特色美食。夜风习习,歌声飘扬,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在上空响起,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古城溢满了自在祥和、开心快乐。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支持餐饮、商场、文化、旅游、家政等生活服务业恢复发展,推动线上线下融合。”今年以来,正定县狠抓文旅融合、有序推进复商复市,并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特别是九条鼓励夜经济发展政策——向市民游客发放夜经济惠民消费券、实行打折优惠、延长营业时间、摊位规范外摆......这些优惠政策的实施,进一步提振了市场信心,释放了消费潜力,拉动了经济增长,为古城再现繁华、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