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闻>>头条新闻>>

正定招商引资引来好项目 上市首日涨44%

2020-04-30 09:22:05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上市仪式

2020年4月29日,生产基地位于正定的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985)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关村基地举办上市仪式。

北摩高科新股发行上市仪式现场

北摩高科本次公开发行股票3,754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3,754万股,发行价格22.53元/股,新股募集资金8.46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5,016万股。

●项目概况

北摩高科正定生产基地是我县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成果之一,由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摩高科)投资建设,位于正定高新区北区(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范围内),占地190亩,总建筑面积约12.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厂房以及公司研发与办公场地,生活附属设施等,年产10000盘炭/炭复合材料刹车产品、50000套高铁粉末冶金刹车产品,实现2000套机轮、200套飞机刹车系统及附件、250套起落架产线能力。项目建成后,预计年营业收入13.2亿元,利润4.3亿元,税收0.5亿元,新增就业130余人。

●项目特点

北摩高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委装备发展部及陆、海、空军武器装备定点科研生产单位,是民用、军用飞机及地面装备刹车制动系统研制生产的专业厂家,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项目主要产品是军用、民用及航天飞机着陆系统科研设计和生产制造,包括飞机起落架、刹车系统、刹车机轮、刹车装置、刹车盘的研制生产及相关新材料的科研生产等,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是许多国外航空公司刹车产品的定点采购单位。

2017年-2019年,北摩高科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2.90亿元、3.31亿元、4.14亿元,实现净利润分别为1.04亿元、1.50亿元、2.12亿元,呈现持续较快增长的态势。

●政策支持

北摩高科正定生产基地一期已建设完成,进口高端生产设备已安装调试到位,正在进行试生产,年内将成为新增规上工业企业。疫情期间,正定县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有序推进区域产业转移承接,加快构建产业合作步伐,先后出台了《关于支持县域企业健康发展的措施》《关于加快推进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等一系列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